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中贸易战担忧消散、梅姨痛失两名大将 道指暴拉逾300点
2018年07月10日 10:12
  周一(7月9日),随着银行股上涨,美国股市大幅收高,而美国和主要合作伙伴之间的贸易战的担忧暂时消散。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20.11点,至24776.59点,摩根大通、高盛和卡特彼勒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7%,收于2,784.17点,金融类股攀升2.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9%,至756.20点,亚马逊、Netflix和苹果均上涨至少1%。
  银行类股上涨至少2.5%,美国银行、花旗集团、高盛和摩根大通领涨。SPDR标准普尔银行ETF上涨2.3%,录得3月26日以来的最佳单日涨幅,当日上涨3.3%。
  周五公布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1.3万人,超出预期,这也提振了股市。这份报告帮助转移了人们对美国与其最大伙伴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战的注意力。
  B.Riley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Hogan表示:“市场可能会让你对它的关注感到惊讶。现在我们关注的是基本面。”
  “如果你能把注意力从贸易战争中转移开,那是一件好事,”Horgan说道。
  上周,美国宣布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中国对关税的回应是对从美国进口的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
  贸易战争的担忧已经酝酿了好几个月,随着投资者对关税对企业利润的影响感到担忧,市场的收益受到抑制。
  华尔街展望了企业财报季的开始,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都计划公布前一季度的业绩。根据FactSet的估计,标准普尔500指数第二季度的收益预计将增长20%。
  “我们进入财报季这一事实是股市的催化剂,”Schwab金融研究中心负责交易和衍生品的副总裁RandyFrederick说。“我们预计它会很强大,甚至可能比前一次更强大。”
  在英国退欧大臣戴维斯和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辞职后,欧洲股市上涨。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获得议会支持,以维持与欧盟的密切贸易和监管关系后,两名高调离职的消息迅速传来。
  追踪欧洲股市大盘的斯托克600指数上涨逾0.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