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贸易争端升级可能损及需求 原油期货周三重挫5%2018年07月12日 08:12
  国际油价周三大幅下渭,NYMEX原油期货挫跌5%,布伦特原油创两年来最大日跌幅,因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可能损及原油需求,以及利比亚港口将重开引发供应不断增加的预期。
  纽约时间7月11日14:30(北京时间7月12日02:30),NYMEX原油期货8月挫跌3.73美元或5%,收报每桶70.38美元。
  布伦特原油9月合约大跌5.46美元或6.9%,收报每桶73.40美元,创下2016年2月9日来最大单日跌幅。
  在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将重开自6月底以来关闭的港口之后,原油早盘开始遭抛售。
  MobiusRiskGroup副总裁JohnSaucer,“利比亚消息仅仅是触发因素。从今天抛售规模来看,无疑是投机客在结清头寸。”
  JohnSaucer对冲基金和其他货币基金经理和看涨投资者看似在削减多头头寸,在上月原油迫近三年半高位后,撤走多头头寸。
  分析师称,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的消息未能逆转市场人气后,油市抛售加剧。
  随着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引发对需求的担忧,抛售压力加剧。
  美国宣布拟对另外2,000亿美元中国进口商品征收10%关税,打压商品市场和股市。
  美国通胀报告意外强劲令美联储将在今年余下时间再加息两次的可能性增强,提振美元上涨,这也给油价带来压力。
  美元指数升0.7%至日高94.702。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周三称,在东部武装份子交出港口后,四个原油港口重开,结束了导致利比亚多数原油生产设施关闭的僵局。
  上个月,当地四个港口的出口就被封锁,导致每日85万桶石油生产被关闭。
  美国放宽对伊朗原油出口制裁的前景,近几周扶助推高油价,在周三之前,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交投在三年半高点附近。
  市场没有理会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近1,300万桶,降幅为近两年来最大,总库存水平降至2015年2月以来最低点。
  截至7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骤降1,263.3万桶,至4.05248亿桶,市场预期为减少450万桶。
  库存下降部分原因在于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下降210万桶。加拿大Syncnjde石油设施停产导致来目加拿大的供应减少,降低了库欣的原油库存水平。
  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增加412.5万桶,至1.21682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增120万桶;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69.4万桶,至2.38997亿桶,预期为减少75万桶。
  OPEC周三发布月报预计2019年全球对OPEC原油的需求将下滑,因石油消费放缓以及竞争对手产出增多,这表明尽管OPEC牵头实施B计划,但全球油市将重回供应过剩。
  这是OPEC首次在月报中对2019年的油市情况进行预测,其表示明年全球对该组织15个成员国的原油需求为3,218万桶/日,比今年减少76万桶/日。
  在成品油市场,8月RBOB汽油期货下跌9.89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2.0614美元。
  8月取暖油期货下滑12.09美分,结算价至每加仑2.1064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