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担忧情绪降温、英格兰止步四强 欧股收涨0.8%2018年07月13日 10:27
  欧洲股市周四(7月12日)收盘走高,因投资者对贸易争端的担忧加剧,导致投资者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8%,所有主要交易所和大多数行业都处于积极区域。
  周四,媒体是表现最好的板块,上涨了2.3%。当天早些时候,英国政府为21世纪福克斯收购欧洲付费电视平台Sky扫清了道路,该公司正在与美国竞争对手康卡斯特竞争。天空以3.4%的涨势收官。
  得益于德国制药包装制造商Gerresheimer的提振,医疗保健类股全天上涨,涨幅略高于2%,这也带动了整个欧洲股市的上涨。该公司宣布延长其业务模式并上调增长预期后,收高7.6%,尽管该公司在下午早些时候一度上涨超9%。
  周三晚些时候,英格兰足球队在世界杯半决赛中被淘汰后,欧洲的旅游和休闲类股票上涨1.9%。克罗地亚战胜英格兰令交易员们释然,PaddyPowerBetfair的股价上涨超过2.4%。
  美国股市周四收盘走高,因中国对美国最新一轮的指控未推出报复性关税,贸易担忧有所下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80点,思科系统和英特尔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科技股和工业股领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Facebook、亚马逊、Alphabet和苹果均上涨逾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