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受FACEBOOK和亚马逊齐创历史新高推动 纳指攀升至记录新高
2018年07月13日 10:28
  周四(7月12日),美国主要股指反弹,因一些华尔街最大科技公司的股价上涨,使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公司财报季伊始创下历史新高。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4%,至7823.92点,Facebook和亚马逊均创下历史新高。微软和Alphabet也创下了盘中纪录。纳斯达克指数也录得自6月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当日上涨1.5%。不过,Netflix并没有参与到科技股的整体涨势中,下跌超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24.44点,收于24924.89点,思科系统和英特尔是该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9%,至2798.29点,科技股上涨1.8%。
  周三,美国股市从大幅下跌中反弹。美国周二公布了征收10%进口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消息传出后,股市大幅下挫,道琼斯指数连续4天上涨势头结束。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EricFreedman表示,中国目前未推出应对措施,对市场有利。他还指出,尽管这些关税针对的是中国的一些进口产品,但“货物混合不同于第一轮关税的情况。而且,它们直到8月份才会生效。”
  中国商务部周四表示,中国尚未与美国就重启贸易谈判保持联系,但他指出,中国不希望发生贸易战。
  投资者也将注意力转移到收益和数据上,对贸易战的担忧有所缓解。在收益方面,达美航空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业绩。根据FactSet的预测,分析师预计第二季获利将较上年同期增长20%。
  “市场需要喘口气,让收益赶上价格,这对市场是有益的,”金融财富顾问公司首席投资官TimCourtney表示,“市场最近受到了新闻的推动。”他还说,他预计这个财报季将表现强劲。
  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1.4万人,消费者物价指数则以六年来最快的速度上涨。
  美国劳工部周四表示,由于汽油价格上涨放缓,服装价格下跌,6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小幅上涨0.1%,5月份CPI上涨0.2%,预期上涨0.2%。
  在截至今年6月的12个月里,CPI上涨2.9%,为2012年2月以来最大涨幅,5月上涨2.8%。
  金融博客Zerohedge认为,从环比的情况来看,出现回落,代表CPI有短期见顶可能。通胀水平未见进一步加速迹象,将使得美联储延续原有加息路径,一定程度上打压了美元。
  与此同时,美国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4万人,低于预期的22.5万人,前值为23.1万人,创2个月以来新低。
  有评论指出,美国至7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创2个月以来新低,显示7月初就业市场情况仍然保持强健。就业市场看起来已接近充分就业,在缺乏高熟练雇员的情况下仍然保持较低的裁员数。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