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预期供应将增加 油价过去四个交易日中第二次跌逾4%
2018年07月17日 07:52
  国际油价周一下跌,在过去四个交易日中第二次跌逾4%,交易商预期供应的增长将令油价数月来的涨势减退,油价已经涨至2014年以来最高水准。
  纽约时间7月16日14:300G京时间7月17日02:30),NYMEX8月原油期货收低2.95美元或4.2%,结算价报每桶68.06美元;上周三下跌5%,创下一年多来最大单日跌幅。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低3.49美元或4.6%,结算价报每桶71.84美元,盘中一度跌至4月中以来最低的每桶71.52美元。上周初布伦特原油一度涨至接近数年新高,之后在周三大跌,因担忧利比亚产量增加且有迹象显示主要产油国可能提高供应。
  利比亚港口遭遇袭击、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以及供应中断支撑近来油价的涨势,尽管贸易保护护主义政策令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并使得原材料消费下降的担忧升温。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五告诉记者,如果市场供应短缺,俄罗斯和其它产油国可能增产100万桶/日或更多。
  有报道称,美国可能动用战略原油储备,这将增加市场供应,也重压油市。
  周一盘中,对中国第二季GDP增长放缓的忧虑也不利空油市。第二季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因中国政府致力于控制债务,损及经济活动,6月工业产出增速处于两年低位。随着与美国的贸易战加剧,这是令投资者和出口商感到忧虑的迹象。
  PriceFuturesGroup分析师PhilFlynn称:“GDP略逊预期,是一个警告信号,中国现在还可以,但没有预期地那么强。”
  美国财政努钦周一称,美国的目标是将从伊朗的石油购买量降至零,美国希望避免对全球石油市场造成破坏,在某些情况下将考虑豁免那些需要更多时间来逐渐减少从伊朗进口石油的国家。
  在成品油市场,8月RBOB汽油期货下滑10.45美分或5%,结算价报每加仑2.0022美元。
  8月取暖油期货下滑7.91美分或3.7%。结算价至每加仑2.0543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