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银大涨、油价重挫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2018年07月17日 10:33
  美国银行股价周一(7月16日)大幅上涨,领涨金融类股,而整体市场则在企业财报季全面展开之际,努力维持涨势。
  这家银行巨头的股价上涨4.31%,创下3月2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上涨4.35%。在该公司公布好于预期的收益和收入后,美国银行股价上涨。金融类股上涨1.8%。SPDR标准普尔银行ETF(KBE)上涨了1.3%。
  与此同时,由于其他大型美国公司也公布了季度业绩,主要股指在多数时间内都难以维持涨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4.95点,至25064.36点,卡特彼勒、强生和埃克森美孚领跌,而摩根大通则表现优于其他公司。标普500指数下跌0.1%,至2,798.43点,因能源股下跌抵消了金融类股的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低0.3%,收于7805.72点,因亚马逊回吐了大部分涨幅。稍早,亚马逊的股价一度触及历史新高。
  贝莱德以及J.B.亨特运输服务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和营收。贝莱德的收益在一定程度上受到较低的企业税率所推动,而J.B.亨特的业绩则得益于更高的利率和更大的成交量。
  然而,贝莱德股价下跌0.6%。在上升了6.6%后,J.B.亨特最终下跌了0.6%。
  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对这个财报季抱有很高的期望,分析师预计第二季获利将较去年增长20%。第一季度的收益增长了24%。
  “很多人都预计本季度的收益增长会符合预期,”SlateStoneWealth首席投资策略师RobertPavlik称。“但我认为,未来的增长存在一些问题。”
  到目前为止,只有5.7%的标普500指数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FactSet的数据显示,总体而言,有86%的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利润增长了20.1%。
  尽管贸易紧张加剧,但上周股市大幅上涨,主要股指均在上涨。上周,特朗普政府公布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对中国可能征收10%关税的中国商品。这份名单上的物品价值高达2000亿美元。就在这一宣布的几天前,两国对彼此征收了340亿美元的关税。
  LPLFinancial高级市场策略师RyanDetrick称,"上周,面对贸易方面的担忧,我们表现出了一定的力度,在那之后,我们似乎正在休息。这其中的很多都被消化了,但我们需要某种积极的解决方案”,让市场重新回到历史高点。
  美国商务部周一表示,6月零售销售增长0.5%,与预期相符。
  在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后,能源股下跌了1.2%。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下跌4.2%,此前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一些进口商可以获得豁免,继续从伊朗购买供应品。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