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国内首家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赴美上市2018年07月18日 08:49
  继小贷、网贷、信贷导流、消费金融等融资类商业模式的中国互联网企业赴美IPO后,这支大军中出现了首家金融科技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身影。
  北京时间7月17日,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招股申请书。文件显示,品钛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承销商为高盛、德意志银行与花旗银行。
  招股书披露,品钛目前的商用场景包括:场景消费分期、个人信贷决策、企业信贷决策、财富管理,以及保险业务。截至2018年一季度末,品钛的商业机构客户有179家,金融机构客户81家,包括去哪儿、携程、中国电信翼支付、唯品会、小米、民生证券等;通过合作伙伴,辐射2100万使用信贷系统的注册用户,和16.8万使用财富管理系统的用户。经由这些解决方案,促成贷款累计达239亿元,财富管理交易额为37亿元。
  财务指标方面看,2016年以来,品钛的营收大幅增长。2017年总收入达5.687亿元,较2016年增长936%;2018年一季度收入2.794亿元,同比增长339%。盈利方面,该公司2017年亏损8490万元,较2016年减亏57.7%;2018年一季度正式扭亏,实现了1460万元的盈利。这显然得益于中国消费金融与财富管理市场的爆发。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