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亚马逊与奈飞大跌后急剧反弹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2018年07月18日 09:35
  周二(7月17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历史新高,因亚马逊强劲增长,且奈飞(Netflix)股价反弹,导致科技股大幅反弹。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作证时表示,鉴于经济增长“相当强劲”,他支持提高利率。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6%,至7855.12点,涨幅高达0.7%,因亚马逊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奈飞的收盘仅下跌了5.2%,而在此之前,其跌幅一度高达14.1%。
  奈飞在公布了低于预期的用户增长后,开始暴跌。该媒体巨头周一下午表示,国内用户在上个季度增长了67万,而国际用户增加了450万。StreetAccoun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国内外市场分别将获得123万和511万的新国际用户。
  美银美林表示,这一跌幅带来了“令人信服的”买入机会,并指出,在用户增长方面,该公司“从未失手过两次”。分析师NatSchindler周一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从历史上看,在净增加的情况下,奈飞往往会谨慎地设定指导方针,并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奋起直追。”
  奈飞的急剧下滑拖累了其他主要科技股。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下跌了1.2%,而亚马逊和Facebook的股价则在早些时候下跌了超过1个百分点。随后,Alphabet和Facebook的涨幅分别为1.4%和1.3%,并创下历史新高。
  亚马逊股价上涨1.2%,此前该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今年PrimeDay头12个小时的销售增长强劲。早些时候,亚马逊在该公司的年度销售活动中出现故障,下降了1.4%。
  “反弹肯定是有道理的,”ChaikinAnalytics首席执行官MarcChaikin表示。“这些股票下跌的原因来自三个字母:ETF。”
  “有这么多的ETF被这些名字所主导,”他说。他指出,一旦这些基金的抛售消退,这些股票就能够恢复。
  科技股是今年市场表现最好的板块,在周一收盘时上涨了近15个百分点。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也从科技股和强生公司的强劲收益中得到提振。道琼斯指数上涨55.53点,至25,119.89点,强生表现优于其他公司。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收于2809.55点,主要受科技股和消费必需品的上涨带动。这两个指数稍早一度分别下跌74.75点和0.3%。
  强生股价上涨3.5%,此前该公司公布财报收益和营收超过预期。高盛公布的收益好于预期,但其股价下跌0.6%。该行还宣布,DavidSolomon将于10月1日接替LloydBlankfein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与此同时,嘉信理财的业绩比预期的要高出3.6%。
  TheEarningsScout.首席执行官NickRaich表示,财报季“开局不错。到目前为止,已经报告的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有超过80%的公司业绩超出预期。”
  “最重要的是,第三季度的预估只是缓慢下降。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他们没有从悬崖上摔下来,”Raich说。“直到今年,这是六、七年来每季度的趋势。”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