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沪锌跳空震荡 疫情避险打压
沪锌强势反弹 嘉能可或减产
沪锌低开回落 消费预期下滑
沪锌刷新月内低位 受周边市场拖累
沪锌延续反弹 美国CPI大涨
沪锌高开震荡 PPI数据向好
沪锌先抑后扬 延续盘整态势
沪锌周四一度跳涨6%触及涨停板,受助于供应趋紧2018年07月19日 11:01
  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力期锌周四跳涨,触及一周高位,此前出炉的数据显示中国产量同比下滑;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锌则录得近一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受供应过剩担忧拖累,LME期锌在6月和7月已累计下跌23%左右,随后则出现空头回补,受抛售已然过度的预期带动。
  0220GMT,上期所主力9月期锌涨4.65%,报每吨21,370元,稍早一度飙涨6%触及涨停板,创下7月10日以来最高。
  LME三个月期锌最多上涨2.1%至每吨2,655美元,随后回落至2,608美元。该合约周三上涨3.5%,创去年8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国家统计局周三数据显示,中国6月锌产量同比减少5%至475,000吨。
  LME现货锌较三个月期锌每吨升水31美元,高于一周前的8.50美元,表明短期供应趋紧。
  其他基本金属均上涨,只有伦敦期镍下的0.3%。上海期铜涨0.76%,伦敦期铜涨0.4%,期铅涨幅居第二位,上海期铅跳涨1.7%。
  中国最大铜生产商之一--江西铜业周三在提交给交易所的文件中称,该公司三位高管辞去职务,这是该公司管理层的重大调整。
  美国铝业(Alcoa)周三下调2018年经调整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EBITDA),称受美国对进口铝材加征关税及能源成本增加的影响。
  亚洲股市周四上涨,因美股业绩向好支撑全球投资者人气,但贸易战忧虑推动中国离岸人民币跌至一年新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