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9月供需报告预期利多豆类
美豆产量交易接近尾声
单产下调、?“弃种”!美豆蓄势待发,两粕走...
美豆炒作行情难以持久
美豆天气炒作还能展开?
市场人士:美豆偏空格局难改
分析人士:豆一期价下跌空间有限
美国大豆库存高企,新豆产量前景明朗,压制豆价2018年07月19日 11:02
  6月份大豆价格大幅下挫,因为美国大豆生长条件良好,播种面积增加,陈豆期末库存庞大以及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6月1日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大豆现货价格为每蒲式耳9.86美元,不过截至7月初,大豆价格已经大幅下跌,仅略高于8美元/蒲式耳。自2008年12月份以来,大豆价格从未跌至这个水平。如果大豆作物生长没有出现任何重大问题,那么秋季大豆收获后豆价甚至还会下跌。
  整体来看,春季播种正常,今年夏季大豆作物状况良好。6月份下半月期间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大部分大豆产区的土壤墒情充足到过剩,不过密苏里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纳州和堪萨斯州部分地区仍会受到更多降雨的提振。目前大豆开花率高于平均水平。截至7月8日,大豆优良率为71%,只有1994/95年度的大豆作物状况高于这个水平。
  美国农业部上月发布的播种面积预测报告显示,今年大豆播种面积为8960万英亩,比上年创纪录的9010万英亩减少不足1%,比3月份播种意向预测数据高57.5万英亩。与3月份的预测相比,大部分的增幅来自于东部玉米种植带伊利诺伊州、密歇根州、印地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相比之下,北达科他州的大豆播种面积数据比3月份的预测低10万英亩,明尼苏达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各比3月份的预测低10万英亩。
  由于大豆收获面积数据上调至8890万英亩,单产数据48.5蒲式耳/英亩,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大豆产量为43.1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上调3000万蒲式耳。仅落后上年创纪录的43.9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上月发布的季度库存报告显示,截至6月1日,美国大豆库存为12.2亿蒲式耳,是历史同期最高,也比上年同期高出26%。但是对于四季度而言,陈豆库存下滑速度可能加快,因为国内需求和出口需求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今年夏季美国对中国以外地区的大豆出口将异常强劲,因此美国农业部将2017/18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上调至20.85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000万蒲式耳。本月,2017/18年度大豆需求数据上调,造成期末库存数据下调至4.65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低4000万蒲式耳。当考虑期末库存时,2018/19年度美国大豆供应总量将达到创纪录的48亿蒲式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