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西太平洋银行:退欧阴云压顶 但英镑仍可“指望”8月加息
2018年07月20日 10:10
  西太平洋银行研究分析师TimRiddell在周四(7月19日)表示,英国退欧和政治不确定性继续施压英镑。
  主要观点
  英国首相梅的退欧计划在她的保守党政府中引起强烈的分歧。每个相关的修正案议题都有可能在议会投票中击败政府并挑战保守党的执政。
  目前为止,这一退欧计划正处于挣扎状态。如果通过,对于爱尔兰边境之类的实际退出问题将继续被讨论。而更为软化的退欧成为可能,且过渡期可能会延长,这将提振英镑。然而,英国议会夏季的休会在即,因此任何政府的失败将提升不确定性,从而增加英镑所面临的压力。
  英国退欧仍不失为市场担忧所在,但最近的经济数据稳定,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看来对英国经济更具信心。尽管CPI稍许降低,但8月份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仍相对较高,但英国央行的指引可能因此偏于鸽派。
  除非政治局势发生实质性危机,否则英镑/美元在1.28-1.37范围内波动的预期将继续得以保持。但鉴于美元目前的强势,英镑/美元的任何反弹将因此受限。
  北京时间23:45,英镑/美元报1.298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