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今年上半年全球黄金需求同比回升
世界黄金协会:二季度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增加...
世界黄金协会:一季度黄金需求较2021年一季...
世界黄金协会:第三季度全球黄金需求总量83...
中国中金黄金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增75%
世界黄金协会:1月全球黄金ETF流入近14吨 北...
中国黄金协会:2020年我国黄金消费量下降18...
世界黄金协会表示中国年内黄金珠宝消费冲上三年最高
2018年08月08日 10:20
  世界黄金协会(WGC)数据显示,中国黄金珠宝需求复苏势头持续,第二季上升5%至144.9吨。
  今年以来的数量达到332.9吨,为三年以来最高。
  中国消费者现在越来越偏好创新设计的珠宝,不过24克拉的传统黄金首饰仍然占据市场大约70%的份额。
  消费者更加强调服务和品牌,零售商和制造商将资源投入于有效瞄准和吸引年轻人群。
  比如潮宏基就和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合作,利用大城市的年轻受众群推广珠宝产品。
  中国00后对产品差异化和独特性的要求更高,而黄金珠宝行业正在进行变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