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印度糖厂协会:印度还将发放200~400万吨的糖...
USDA:9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印度将限制食糖出口 此前已禁止小麦外销
巴西7月份的糖出口量同比降低25%
2021年3月巴西糖出口量为1,975,019吨,同比...
全球最大糖出口商RAIZEN出口量创新高
国际糖业组织:2020年中国进口食糖同比增长...
印度:截至7月底出口糖35万吨2018年08月08日 13:31
  据行业消息称,本榨季截至7月底印度食糖出口量仅达到35万吨,不及印度政府早前制定的200万吨出口配额量(截至9月30日)的20%。
  印度糖厂协会(ISMA)总干事AbinashVerma表示,一些货物正在运往港口,但整体出口量远远低于目标。
  从内外价差来看,目前印度出口亏损10-11卢比/公斤,而印度政府通过蔗价补贴的援助计划能够填补约7.7卢比/公斤的损失。因此大多数糖厂没有释放库存,出口商也没有足够的糖发运。
  “目前的政策对糖出口不利。由于政府对市场上的食糖销售数量设定了上限,国内食糖价格是被人为推高的。”Verma表示。
  目前印度国内糖价在每公斤32卢比左右,Verma呼吁政府将糖的最低价格定在35-36卢比。一旦这样做,可能就没有必要为满足出口要求而提供财政支援,糖厂届时将能够承担损失,因它们可以通过国内市场销售弥补损失。
  政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份糖厂的甘蔗欠款为1680亿卢比,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