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因USDA调降全球库存幅度不及预期 CBOT小麦期货挫跌逾3%
2018年08月13日 08:46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五下跌逾3%,此前美国政府月度报告中的全球小麦库存预估高于行业预期。9月软红冬麦台约收跌17-3/4美分,或3.1%,报每蒲式耳5.46-3/4美元,本周,该合约下跌1.7%,为四周来的首周下跌。
  新作12月合约收跌17美分,报收于每蒲式耳569-1/2美元。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公布的8月供需报告显示,全球2018/19年度小麦年末库存预估下调至2.5896亿吨,比行业预估高200万吨,7月预估为2.6088亿吨。欧洲和黑海地区作物受天气损害,令交易员预计库存出现更大的降幅。
  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年末库存预估为9.35亿蒲式耳,7月预估为9.85亿蒲式耳。2018/19年度小麦产量预估为18.77亿蒲式耳,7月预估为18.81亿蒲式耳。
  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单产预估为每英亩47.4蒲式耳,7月预估为每英亩47.5蒲式耳。
  FuturesInternational资深商品分析师TerryReilly表示,“最初交易商处于一个恐慌性抛售模式,尤其是大豆和小麦市场。”
  不过小麦期价受到欧洲和黑海地区主要出口国干燥天气限制单产支撑。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277,298手。
  KCBT9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收低18-3/4美分,至每蒲式耳5.59-3/4美元。
  MGEX9月春小麦期货大幅下跌21美分,至每蒲式耳6.08-3/4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