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土耳其忧虑仍挥散不去 期棉小涨2018年08月15日 08:19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上涨,交易商解释说,因受棉坊厂锁定价格支撑,而对土耳其与美国的争端和里拉疲弱的担忧限制了涨幅,昨日期棉下跌近3%。交投最活跃的12月期棉合约收涨0.28美分,或0.34%,报每磅83.04美分,盘中交易区间为82.43-83.43美分。
  英国贸易行merchantPlexusCotton的风险管理主管PeterEgli表示:“我认为出现了一些锁定价格的交易,这提振了市场,但就新兴市场的问题而言,我不确定我们是否已走出了困境。”
  Egli补充说:“很多美国棉花进口国的货币都走软,这限制了他们支付更高价格的能力,因此需求可能会走软。”
  12月期棉周一触及逾一周低位82.01美分,因担忧土耳其的金融危机。土耳其是美国棉花的主要进口国。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29,566手,至24,736手。
  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减少5,404手,至265,906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