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大商所关于调整焦炭等品种指定交割仓库和质检机构的通知
2018年08月15日 15:27
  各会员单位、指定交割仓库:
  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我所对LLDPE、PVC、PP、焦炭、焦煤品种的指定交割仓库、质检机构进行调整,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整LLDPE、PVC、PP品种指定交割仓库
  (一)设立1家LLDPE、PVC、PP指定交割仓库
  设立浙江铁道畅兴物流有限公司为LLDPE、PP品种基准指定交割仓库,为PVC品种非基准指定交割仓库,与基准库的升贴水为0元/吨。
  (二)取消2家PVC指定交割仓库
  取消上海华谊天原化工物流有限公司、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八三〇处指定交割仓库资格。
  (三)暂停1家PP指定交割仓库业务
  暂停江苏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指定交割仓库业务。
  (四)更名1家LLDPE、PP、PVC指定交割仓库
  “中国物资储运广州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国物资储运广州有限公司”,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不变。
  二、调整焦炭、焦煤品种指定交割仓库、质检机构
  (一)设立3家焦炭、焦煤指定交割仓库,并取消1家焦煤指定交割厂库
  设立中铝内蒙古国贸有限公司为焦炭、焦煤基准指定交割仓库;同时取消中铝内蒙古国贸有限公司焦煤指定交割厂库资格。
  设立天津物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为焦炭、焦煤基准指定交割仓库。
  设立山西华鑫煤焦化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焦炭指定交割厂库。
  (二)暂停1家焦炭指定交割仓库业务
  暂停中钢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焦炭指定交割仓库业务。
  (三)更名1家焦炭指定交割厂库
  “河北华丰煤化电力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河北华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不变。
  (四)更名1家焦炭、焦煤质检机构
  “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名称变更为“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不变。
  特此通知。
  附件1:调整的指定交割仓库(厂库)联系表.docx
  附件2:调整的指定交割仓库(厂库)入出库费用最高限价.docx
  大连商品交易所
  2018年8月15日
    详细请点击链接:http://www.dce.com.cn/dalianshangpin/yw/fw/jystz/ywtz/6117198/index.html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