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IKAR:将俄罗斯2022年小麦产量预期上调至83...
统计局:秋粮有望增产,全国粮食总产量预计...
SOVECON:下调2021年俄罗斯2021年小麦产量预...
SOVECON: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战略谷物将欧盟软小麦产量预期调低了240万吨...
FAO:预计2021年中亚小麦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
RGU:下调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
德国买入罗马尼亚小麦,因国内小麦减产2018年08月16日 09:18
  贸易商称,欧盟第二大小麦出口国——德国开始从罗马尼亚采购小麦,因为今年德国冬小麦产量将比上年减少20%。
  一位德国贸易商称,德国通常是欧盟最大的小麦出口国之一,但是今年将成为进口国,尤其是饲料小麦。他补充说,德国已经进口了约80万吨饲料小麦,主要来自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他认为今后德国将进口更多的小麦。
  今年德国冬小麦产量预计为1920万吨,比上年减少19.9%,因为7月份的温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罗马尼亚通常向中东地区出口小麦,但是今年可能更愿意向欧洲客户销售小麦,因为价格更高。罗马尼亚国家统计局的报告显示,2017年罗马尼亚谷物产量达到创纪录的2710万吨,比2016年增加25%,小麦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超过1000万吨。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2017年7月到2018年4月期间,罗马尼亚向其他欧盟成员国出口的小麦占到其小麦产量的30%以上。不过过去九个月罗马尼亚的小麦出口同比减少20%,从上年同期的600万吨降至480万吨,因为国内小麦减产,导致罗马尼亚退出摩洛哥和土耳其等市场。在此期间,罗马尼亚大部分的出口小麦主要装运到了欧盟,尤其是西班牙。西班牙天气干旱,造成小麦减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