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中美计划举行贸易磋商 期棉上涨逾1%2018年08月17日 08:58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周四上涨逾1%,此前中国宣布计划和美国进行新一轮的贸易磋商,点燃全球最大两个经济体可能解决不断升级的关税战的希望。中国商务部周四称,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交投最活跃的ICE12月期棉合约收涨1.06美分,或1.31%,为7月25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结算价报每磅81.80美分。
  12月期棉合约日内稍早触及三个月新低80.60美分。
  SidLoveConsulting的商品交易顾问SidLove说:“市场感到乐观,因美国和中国将在本月底举行贸易磋商。”
  “最终目标是降低关税,”他表示。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8月9日止当周,美国2018-19年度陆地棉出口销售净增7.77万包。当周,美国2019-20年度陆地棉出口净销售减少1.17万包。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10,016手,至24,472手。前一日持仓量减少2,215手,至260,581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