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有争议的美国衍生品规则在SEC重新出现2018年08月20日 10:15
  美国监管机构重启了有关在美国注册基金使用衍生品的规定。3年前,美国监管机构最初提出了这些规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2018年春季监管议程显示,投资管理部门建议该委员会重新审视这些规定,尽管最初宣布实施这些规定的计划时遭到了强烈反对。
  2015年12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出一项名为“注册投资公司和业务拓展公司使用衍生品”的监管规定,将对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等基金实施限制,以限制衍生品的使用。
  该监管规定包括对衍生品头寸规模的限制、资产隔离要求,以及对拥有大量衍生品头寸的基金实施风险管理计划的必要性。
来源:上海期货交易所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