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因小麦跌势和美国天气改善 CBOT玉米期货收低2018年08月21日 08:59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收低,受美国作物天气改善和小麦期货下跌带来的外溢效应拖累。CBOT12月玉米合约收盘下跌2-1/4美分,报每蒲式耳3.76-1/2美元,盘中在5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3.74美元附近寻获支撑。
  周末降雨和预报本周将迎来更多有利的阵雨,提振玉米和大豆的产量前景。
  一年一度的ProFarmerMidwestCropTour的作物巡察员周一开始在南达科他州和俄亥俄州进行田间巡察,早期迹象显示,少数农田产量高于这些州的平均玉米产量水平。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8月16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1,096,647吨,预估区间介于120-140万吨,前一周修正后为1,262,283吨。
  美国农业部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18年8月19日当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为68%,低于市场预期均值,之前一周为70%,去年同期为62%。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259,320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