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大摩华鑫基金缪东航:看好大消费、新经济2018年08月21日 09:40
  近期受土耳其危机持续恶化的影响,投资者避险情绪浓厚,短期内流动性受到冲击。同时,中美贸易摩擦向非贸易领域扩散的风险更是加剧了市场恐慌情绪。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缪东航认为,近期市场仍在震荡调整中,尚需等待机会出现。不过,符合消费升级、产业升级趋势的大消费及新经济板块的中长线投资价值已经显现。
  缪东航表示,长期看好电子、医药和食品饮料等板块。电子板块受益于国内公司已掌握核心技术,行业景气度逐渐升高。医药板块将长期受益于中国的人口老龄化,同时,近期药监局的药品审批速度显著加快,预计未来药企的业绩增速将会加快。随着中国人均收入水平的提高,中国的经济增长模式将从投资拉动逐渐转变为消费拉动,大众消费的崛起是必然趋势,在这一过程中,必然会诞生一批具有持续增长能力的食品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