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史上最长牛市即将诞生 特朗普接连两次谴责鲍威尔
2018年08月21日 09:57
  美国股市周一(8月20日)接近历史新高,投资者重新开始押注,贸易战和其他地缘政治担忧不会影响这个牛市,其势将成为本周有史以来最长的涨势。
  周一,交易并购活动和利率下降也帮助提振了市场基准。Netflix的股价领涨市场。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至2,857.05点,目前略低于1月创下的纪录。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89.37点,收于25758.69点,耐克的表现胜出。耐克股价上涨3.1%,此前PiperJaffray将这家运动服装制造商从中性上调至增持,并将发行价目标从每股72美元上调至每股93美元。该股的股价交投于约每股82美元。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不到0.1%,收于7,821.01点,Netflix的涨幅为3.5%,抵消了Facebook的下滑。在该公司证实正在测试其平台上的广告后,Netflix的股价有所上涨。
  截至本周三,牛市将长达3,453天。根据标普的数据,这将是历史上最长的牛市。
  自2009年3月9日开始的牛市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经飙升了300%以上。
  “这个牛市的持续时间是前所未有的,但我们看到的下降也是如此,”波士顿私人公司的CIOShannonSaccocia说。“衰退的深度是前所未有的;这真的是一个异类。”当前的牛市始于金融危机之后。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下滑,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825%。据报道,特朗普总统再次谴责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提高利率。
  据媒体社日内最新报道,根据三位在场人士,特朗普在汉普顿共和党捐款人募款活动大会上表示,他原本预计鲍威尔将为市场提供廉价资金,并哀叹他的提名人反而提高利率。
  随后,特朗普还对外媒表示,他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对联邦基金利率的冲击“并不感到兴奋”,他表示,“我应该得到美联储的一些帮助。”他说,如果美联储继续提高借贷成本,他将批评美联储。
  百事公司同意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odaStream,即每股144美元。商定的每股价格比SodaStream上周五的收盘价129.85美元高出10.9%。该交易预计将在明年1月前完成。SodaStream股价上涨约9.4%。
  与此同时,泰森食品公司证实,该公司以216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一家鸡肉加工公司KeystoneFoods。
  “并购对市场来说总是有利的,”斯巴达资本证券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Cardillo说道:“这表明企业并不担心经济衰退。
  Facebook股价下跌0.8%,此前有报道称,美国政府正试图迫使该公司破解其在Messages应用上的加密功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