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渣打银行表示黄金从货币走势中获得方向 ETP持续减仓
2018年08月21日 11:28
  渣打银行在周一(8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货币走势仍是黄金价格的主要推动因素。该银行称,黄金最接近美元和人民币。黄金往往与美元走势相反,美元近期表现强劲。
  渣打称“与直觉相反,随着避险情绪的缓解以及美元走软,黄金价格在短期内更有可能趋于稳定。”
  另外,该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Cooper在周一表示,本月资金已经从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产品中流出,而且在金价最终能够稳定下来之前可能会有更多的头寸削减。ETP像股票一样交易,但跟踪商品的价格,存入金属以支持股票。到目前为止,8月份来自ETP的黄金减仓的数量达到38吨,年初至今的净流量为9吨。“自2017年初以来累积的大约188吨ETF持有量在价格跌破1200/盎司时出现亏损;如果价格跌破1150/盎司,亏损仓位将升至223吨,”Cooper说。“投资者选择清算无利可图的头寸而不是平均下跌;因此,在价格稳定之前,大部分亏损头寸都需要被清理掉。”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