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RBC财富管理总监表示抄底者和空头回补推升黄金价格
2018年08月21日 11:29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总监GeorgeGero在周一(8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已经从最近的抛售中反弹,逢低吸纳和空头回补推升金价。截至美东时间上午9点16分,Comex12月黄金价格上涨9.10美元至1193.30美元/盎司。上周,该合约触及1167.10美元/盎司,为2017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尽管如此,Gero表示,由于美联储预计下个月加息以及股市走强,黄金价格可能出现“艰难的一周”。这意味着外国投资者必须购买美元来支付股票(黄金往往与美元成反比)。GeorgeGero说“交易员已经发现在忙碌的交易中很容易做空,因为随着更多的美元走强和关税宣布,黄金熊市很快就会出现;然而,事件驱动的反弹或事件驱动的销售很快就会遇到逆转。”Gero补充说,本周末黄金的关键将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举行的美联储研讨会上的讲话。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