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俄乌冲突升级叠加美联储加息,昨夜糖价震荡...
受原糖价格下跌影响,郑糖周五夜盘小幅回落
原糖需求支撑价格
昨夜糖价上下震荡
原油走强,带动原糖出现上涨
担忧经济衰退,昨夜原糖出现下跌
昨夜原油拖累糖价
郑糖增仓小涨,看涨期权普涨2018年08月21日 17:03
  行情介绍和分析
  今日白糖期货合约SR901增仓上涨,收报4997元/吨,涨幅为0.50%,成交量为58.24万手,持仓量为37.53万手,日增仓+8326手。近三年的5日、10日、20日和30日的历史波动率均值分别为11.01%、11.44%、11.81%和11.98%。
  8月21日,受标的白糖期货SR901增仓上涨的影响,看涨期权普涨、看跌期权普跌,SR901系列平值期权隐含波动率收于17.15%,较前一交易日小幅上涨。今日白糖期权成交量1.68万手(按双边计算,下同),持仓量21.34万手,成交额1564万元。成交量和持仓量的PC-Ratio分别为1.16和0.70,从成交量来看投资者偏好看跌期权,从持仓比率来看后市依旧偏悲观。从持仓分布来看(考虑成交量,选取流动性较好的期权合约),看涨期权在5700处有最大持仓量,说明在此有较强压制;看跌期权在4900有最大持仓量,4800次之,显示在此区间存支撑。整体上,一月合约和五月合约成交量分别占所有合约的79.14%和5.20%、持仓量占比分别为72.92%和16.02%。白糖期货SR901所对应的期权合约系列成交量最大、流动性最好。
  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恢复跌势,以及巨量供应向价格施压;印度政府将提升汽油中的乙醇掺混的比例,该举措可减轻糖的压力;总体上,供应压力仍尚未缓解的前提下,预计国际糖价将延续弱势运行。国内7月白糖产销数据良好,导致8月白糖销售压力不减,目前国内外糖价差逐渐扩大,进口利润逐渐俱增,预计后市白糖需求有所打压,走私糖亦打压期价,但是缅甸称暂时停止发放转中国出口的白糖许可,预计走私糖打压有所减弱。SR901合约震荡小涨,当前仍处于系统均线之下,尚未站上5000元/吨,预计后市仍将在低位震荡。期权持仓方面,主力合约SR1901看涨期权空头持仓量远超多头持仓,前五名多头、空头皆小幅增仓;主力合约SR1901看跌期权多头持仓量高于空头持仓量,前五名多头和空头皆小幅增仓,整体上,空头持仓更显优势。期权操作上,方向性策略:新单暂时观望。波动率策略:隐含波动率当前位于历史高位,可分步建仓构建宽跨式组合做空波动率,逢高卖出SR901C5000,逢低卖出SR901P4900。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