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NICA:2021/22年度巴西糖产量预计为3200万...
ISMA:2021/22榨季以来,印度糖产量同比增长...
UNICA:9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同比...
UNICA:8月下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提高0.7%
UNICA:8月上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下降7.48%
泰国即将收榨 预计产糖量755万吨
巴西中南部糖产量同比增加44.4%
巴西中南部:8月上半月糖产量同比下降45.9% 制糖比触及历史低位
2018年08月27日 13:07
  行业组织Unica周五称,8月上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厂进一步降低用于榨糖的甘蔗比例,至该地区的历史最低水平之一。
  Unica数据显示,8月上半月,巴西中南部糖厂用于榨糖的甘蔗比例为35.17%,用于生产乙醇的甘蔗比例为64.83%。生产乙醇的甘蔗比例扩大主要是因为收益更高。目前糖价徘徊在十年低位附近。
  约35%的用于榨糖的甘蔗比例可能是中南部地区的历史最低水平,去年同期时的比例为50%。由于甘蔗中糖含量偏高,因此糖厂通常倾向于在榨季后期生产更多的糖,但这一情景今年没有出现。
  Unica的技术主管AntoniodePaduaRodrigues称:‘’如果不是用于榨糖的甘蔗比例缩小,那么现在糖产量可能到2,100万吨了。"
  但是,中南部糖厂本年度迄今仅生产了1,640万吨糖,较去年同期减少20%。
  来自咨询机构Datagro的糖和乙醇分析师PlinioNastari本周曾称:"那些没有对出口糖进行套期保值操作的糖厂目前降低糖产量,以此减少损失,因为现在的糖价比生产成本还低。"
  巴西中南部糖厂8月上半月含水乙醇销售量同比增加41%,这主要得益于弹性燃料车对乙醇的需求增多。乙醇价格相对于汽油来说优势相当大。
  8月稍早的降雨影响了田间运作,糖厂的甘蔗压榨量为3,356万吨,较去年同期下降26.13%。
  数据显示,巴西中南部8月上半月的乙醇产量为19.8亿公升,较去年同期增加1.1%。
  同期,糖产量为170万吨,同比减少45.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