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场人士:广西新季甘蔗的整体长势不错
截至5月底本制糖期全国共生产食糖952.67万吨...
广西糖协发布新榨季制糖行业自律公约
产业人士:新榨季蔗糖估产较乐观
沐甜科技:架起蔗糖产业期现“彩虹桥”
德国南糖关闭出口销售处 将着重于欧盟市场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甘蔗压榨从11月22日开始...
印度有望取代巴西成为全球头号产糖国2018年09月07日 14:16
  印度2018/19年度糖产量预计将达到3500万吨左右的历史新高,而目前排名全球第一产糖国的巴西,2018/19年度糖产量预计将同比减少约1000万吨,仅为3000万吨左右。
  印度2018/19年度将赶超巴西,成为全球最大的糖生产国,这是自1990年代以来首见,巴西糖厂将更多甘蔗用于压榨乙醇,并且甘蔗产量也同比减少。
  巴西从1990年代以来便一直占据着全球最大产糖国的位置,巴西与印度角色的转变预计将反映出全球贸易流向的变化,巴西糖出口将下降,而印度则将在全球糖市中占据一席之地。
  印度国内每年的食糖消费量约2500万吨,3500万吨的产量预计将有1000万吨用于出口。而2018/19年度巴西食糖出口量预计将减少大约900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