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受科技股反弹推动美股重启涨势 关注贸易局势2018年09月11日 08:47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一(9月10日)小幅上涨,结束了连续4天的跌势,科技股试图收复上周的部分失地。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至2877.13点,由公用事业和工业股领涨,科技股上涨0.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3%,收于7924.16点,Facebook股价上涨0.7%,微软上涨1%。然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9.47点,收于25857.07点,苹果下跌超过1%。与此同时,运输板块上涨1.8%,创下历史新高。
  特斯拉股价上涨8.5%,此前贝尔德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应该买入特斯拉股票,“即便是有戏剧性事件”。这位分析师提到了特斯拉“超级工厂”的潜力,让该公司长期获得竞争优势。
  科技股上周下跌近3个百分点,因投资者正努力应对对社交媒体公司加强监管的可能性。
  美国司法部上周表示,司法部长JeffSessions将于9月晚些时候与州司法部长会面,讨论围绕科技公司的担忧,这些公司“可能会损害竞争,并故意扼杀在其平台上的思想自由交流。”
  亚马逊股价下跌0.7%,自2017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四天下跌。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向其施压,要求其在美国生产产品后,苹果股价下跌了1.3%。
  对全球贸易的担忧依然存在。加拿大和美国还没有达成一项最终协议,以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特朗普上周还对记者说,美国和日本已经开始就贸易问题进行谈判。
  特朗普上周五还表示,他已准备好对另外267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美国政府已经在考虑制定计划,在最近的公众评议期结束后,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
  特朗普政府的贸易政策以及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推高了美元汇率,给海外经济体,尤其是新兴市场带来了问题。
  美元在2018年上涨超过3%,而iSharesMSCI新兴市场ETF(EEM)则下跌了12个百分点。许多新兴市场经济体都是基于出口的,因此更严格的贸易条件和美元走强给它们带来了压力。周一,EEM下跌了1%。
  但MRBPartners的策略师认为,美元的涨势在不久的将来会失去动力。在一份报告中,他们表示:“美元正接近超买水平,市场人气和净投机多头头寸都已有所上升。好消息已经被消化”。
  “只有在全球增长状况进一步恶化的情况下,美元持续走强才会持续下去,”MRB策略师表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