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科技股反弹抵消贸易担忧 美股上涨2018年09月12日 10:00
  美国股市周二(9月11日)上涨,科技股反弹抵消了对贸易的担忧。
  随着苹果和埃克森美孚表现强劲,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14点。道琼斯指数也得到了耐克的提振。因科技股上涨,标普500指数上涨0.4%,能源股也帮助提高了该指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6%,一些最大科技公司的股价上涨。
  苹果股价上涨2.5%,结束了连续4天的跌势。此前,瑞银分析师将其目标价从215美元上调至250美元,理由是该公司服务业务的潜在增长。苹果公司将于周三在其新总部举办一场大型活动,预计将在那里宣布几款新产品。Netflix和亚马逊的股价分别上涨了2.2%和2.5%,而Twitter则上涨了1.2%。
  总体而言,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二上涨0.8%。但随着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公司面临着潜在的日益增长的监管压力,科技股在9月份仍下跌1.8%。
  随着华尔街对全球贸易的担忧,主要股指在当天早些时候下跌。中国将寻求世界贸易组织的授权,对美国实施制裁,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正在加剧。
  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已准备好对额外的2670亿美元中国商品征收关税。美国政府此前已经宣布,准备对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B.Riley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Hogan表示:“这重燃了对贸易的担忧。虽然我们可能从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谈判中得到一些好消息……但我们感觉我们将在中国听到更多的坏消息。”
  波音公司股价下跌了1.3%,随后回升至1%。卡特彼勒的股价下跌了1.2%,但随后缩减了跌幅,最新下跌0.1%。
  贸易方面的担忧,加上科技股最近的下跌,掩盖了强劲的经济数据。全美独立企业联盟报告称,由于税收减少和监管宽松,小企业的乐观情绪在上个月跃升至历史新高。
  TheEarningsScout首席执行官NickRaich表示,对市场的担忧“已经被夸大了,因为减税和就业法案带来的好处,以及更少的监管负担,已经超过了利率、关税和海外疲软带来的负面影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