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和 道指和标普500闻声上涨2018年09月13日 09:52
  周三(9月12日),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原因是美国和中国之间可能重启贸易谈判。
  道琼斯指数上涨27.86点,至25998.92点,波音和卡特彼勒贡献最大。道琼斯指数的涨幅受到了3M大幅下跌的限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04%,收于2888.92点,电信和消费必需品的涨幅超过1%。
  消息人士向CNBC表示,美国正准备在不久的将来与中国进行新一轮的贸易谈判。道琼斯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波音和卡特彼勒这两家全球贸易的领头羊,分别上涨了2.4%和1.6%。联合技术公司股价上涨0.2%。
  这一消息使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达到了盘中高点。道琼斯指数上涨了174.66点,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2%。
  保德信金融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Krosby表示,这对市场是有利的,但他补充称:“我们需要看到一些后续行动,将贸易排除在风险投资之外。”
  在周三的报告之前,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一直在增加。
  随着全球两个最大的经济体之间的紧张关系继续,中国将寻求世界贸易组织的许可,对美国实施制裁。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记者表示,他已“准备好”对额外的267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这些措施将在此前宣布的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关税威胁基础上进行。
  紧张局势推动标普500指数脱离上月底触及的纪录高位。科技股的压力也促使该指数从历史高点回落。标准普尔500指数本月下跌2.3%。
  科技股下跌0.5%,因芯片制造商股价大幅下挫。
  VanEck向量半导体交易所交易基金(SMH)下跌1.2%,受美光下跌的影响。美光股价下跌逾4%,此前高盛将其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理由是内存芯片需求出现“滚雪球”式下降。
  AppliedMaterials和LamResearch的股价分别下跌了2%和3.3%。英特尔股价在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下跌。
  由于对内存芯片需求放缓的担忧加剧,半导体类股近期承压,帮助拖累整体科技领域。这个月,SMH的跌幅超过了4个百分点。
  科技股也出现下跌,原因是监管机构对社交媒体公司的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Facebook和Twitter。Facebook股价下滑2.4%,而Twitter则下跌3.7%。
  科技股的下跌推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0.2%,收于7954.23点。
  股市周二收盘走高,科技股反弹领涨。道琼斯指数上涨超过1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上涨0.4%和0.6%。
  “这使得标普500指数保持在上周五的低点上方,使最近的从高峰到谷底的波动保持在-1.8%,”Instinet执行董事FrankCappelleri称。
  “这与最近两次回调的幅度一致。两个非常糟糕的叫日会突然破坏这个持续的上涨吗?是的,这是自4月低点以来的风险(在2017年的所有时间里都是如此),”Cappelleri在一份报告中说。“但仅仅认为这即将到来还不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