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NICA:2021/22年度巴西糖产量预计为3200万...
ISMA:2021/22榨季以来,印度糖产量同比增长...
UNICA:9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同比...
UNICA:8月下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提高0.7%
UNICA:8月上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下降7.48%
泰国即将收榨 预计产糖量755万吨
巴西中南部糖产量同比增加44.4%
巴西中南部:8月下半月甘蔗压榨提速 但单产下滑近10%
2018年09月13日 13:19
  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周三发布报告显示,8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甘蔗压榨提速,但单产下滑,因糖厂证实今年干旱造成损害。
  Unica报告显示,8月下半月巴西主要甘蔗种植带的糖厂共压榨4,330.6万吨甘蔗,上半月压榨量为3,356.2万吨,去年同期为3,900万吨。
  8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亦较之前两周的171.5万吨增至237.1万吨,但同比下降6.85%。
  但这一产量数据仍低于去年同期的254万吨,因糖厂的工作重心仍侧重于乙醇生产。
  8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乙醇产量为24.51亿公升,上半月为19.77亿公升,去年8月下半月产量为17.8亿公升。中南部乙醇销售量为10.5亿公升,创历史高位。
  Unica在报告中称,甘蔗单产下滑9.85%,从去年的每公顷77吨下滑至70吨。
  Unica的技术总监AntoniodePaduaRodrigues在报告中称:“未来几周,这一下滑趋势可能会加剧,因受干旱影响最大的地区开始收割。”
  他表示,上述因素,加之干旱天气令收割加快,将预期着今年田间作业进入尾声。
  Unica称,有20%的糖厂称他们计划较往年提前一到三个月收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