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三大信号表明经济并非“失控列车” 特朗普推文给美股“泼冷水”
2018年09月14日 08:57
  周四(9月13日),随着苹果股价从上一交易日的下跌中恢复,美国股市上涨。投资者情绪也得到提振,因市场对通胀迅速上升的担忧有所缓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7.07点,至26,145.99点,苹果贡献最大。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至2,904.18点,科技股上涨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至8,013.71点,Alphabet上涨近1%。
  不过,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与中国没有达成贸易协议的压力之后,股市从高点回落。道琼斯指数一度上涨72点,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则一度分别上涨0.6%和1.1%。
  上个月消费者价格指数——一个被广泛关注的通胀指标——上升了0.2%,预期增长0.3%。
  E-Trade投资策略副总裁MikeLoewengart说:“加上昨天公布的疲软的生产者价格指数和美联储的不太热情的评估,我们现在有三个不同的信号,即经济并不是一些人担心的失控列车。事实上,这表明,在我们朝着标准化的利率环境迈进的过程中,通胀仍处于美联储的最佳位置。”
  最近,投资者对通胀上升感到担忧,因为这可能导致货币政策进一步收紧。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两次,并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再次加息。
  在数据公布后的大部分时间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都在下跌。当天晚些时候,收益率小幅上升至2.96%左右。
  硅谷银行投资策略和投资组合管理部门主管NinhChung表示,这些数据不应阻止美联储在本月晚些时候加息。他说:“我认为,如果美联储在9月不采取行动,市场将会非常惊讶。
  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市场对9月加息的预期为97.4%。市场也在很大程度上预期12月加息,几率达到83.3%。
  布朗兄弟哈里曼银行首席投资策略师ScottClemons表示:“美联储迫切希望货币政策恢复正常。劳动力市场继续给他们提供这样做的机会”,通货膨胀也在上升。
  苹果股价上涨2.4%,给大盘带来提振。周三在公布三款新iphone之后,股价一度下降1.2%。
  然而,在特朗普为重启中美贸易谈判的可能性泼了一盆冷水后,股市涨势受到抑制。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们没有压力与中国达成协议,他们承受着与我们达成协议的压力。”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正寻求重新启动与中国的贸易谈判。熟悉这些谈判的消息人士周三对CNBC表示,美国正处于与中国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的初期阶段。
  在此之前,两国曾经历了一周的动荡,中国希望获得世界贸易组织的许可,对美国实施制裁。上周,特朗普总统表示,他已经“准备好”继续向中国征收额外的关税。因此,世界各地的市场都弥漫着一种谨慎的气氛。
  波音股价上涨0.6%,涨幅高达2%。卡特彼勒的股价周四收盘上涨0.9%,涨幅高达1.5%。波音和卡特彼勒被认为是贸易领头羊,因为它们在海外市场的巨大敞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