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得益于全球强劲需求预期 原油期货周五自上日大幅下跌中反弹
2018年09月17日 07:43
  美国原油期货周五自上日大幅下跌中反弹,因投资者关注全球强劲的需求,且伊朗原油出口减少及美国原油库存降低。
  纽约时间9月14日14:30(北京时间9月15日02:30),NYMEX10月原油期货收高0.4美元或0.6%,报每桶68.99美元。该合约本周上涨近2%。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滑0.09美元或0.1%,报收于每桶78.09美元,日高为78.94美元,因投机者尝试推高价格至79.00美元的上方,周线将上涨1.6%。该合约周四下跌2%,周三上升至5月22日来最高80.13美元。
  交易商表示,油价在周五早盘上涨,因有报导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
  PriceFuturesGroup分析师表示,“这导致伊朗原油供应减少的可能性上升。”
  但油价涨幅受限,因据报导,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指示助理,实施对额外的价值约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进口关税。
  JBCEnergy表示,“最新的国际能源署(IEA)报告给出了相当好的前景预估,其市场综述的题目为‘供应正在收紧’。这三年全球原油需求增加约10万桶/日,也就是2017,2018和2019年。”
  TraditionEnergy副总裁GeneMcGillian表示,需求持续强劲表明全球供应可能收紧,部分是由于接下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将继续产生较大影响。
  McGillian表示周五油价上涨是因为“明年需求改善和伊朗出口减少共同作用的结果,且本周的美国原油库存报告显示库存降至三年半低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减少530万桶至3.96亿桶,为2015年以来最低。
  周五午后油价缩减部分涨幅,因本周美国活跃钻机数三周来的第二周增加,尽管由于该国最大油田的管道限制,新钻探自6月以来基本停滞。
  通用电器旗下的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周五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9月14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增加7座至867座,此为一个月来最大周度增幅。
  在西德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页岩油产区,正面临着管线短缺,迫使一些生产商停工等待建造出更多的基础设施。
  尽管周五油价上涨,Oanda资深分析师AlfonsoEsparza表示,未来数日和数周内油市面临一些利空因素,尤其是美元开始从近六周低位反弹。原油以美元计价,因此美元上涨对于其他货币持有者而言更加昂贵。
  “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等地缘政治因素将持续打压油价下行,因更高水平的贸易保护主义举措可能放缓全球经济增长,”Esparza说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美国没有与中国达成协议的压力,即便此前中国官员对美国发出的新一轮磋商邀请表示欢迎。美国即将对中国更多商品征收关税。
  华尔街日报美元指数周五上涨0.3%。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举行增产来弥补伊朗出口减少造成的损失,限制今夏油价上涨。
  Activ丁rades的首席分析师CarloAlbertodeCasa表示,“油价前景看法不一,投资者因各种不同因素报价。”
  其他油品方面,10月RBOB汽油期货下跌2.27美分或1.1%,结算价报每加仑1.9702美元。
  10月取暖油期货收跌1.43美分或0.6%,结算价报每加仑2.2092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