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新疆证券期货业强化廉洁从业、合规从业2018年09月17日 08:50
  日前,新疆证监局联合新疆证券期货行业党风建设联席会共同举办“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专题培训班暨合规工作会议”。新疆证监局局长吴运浩表示,新疆证监局将认真贯彻证监会的决策部署,强化监管本位,加强监管执法,防范化解风险。新疆辖区各证券经营机构及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持续规范从业、廉洁从业、合规从业,充分保护新疆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在本次专题会议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仲晖林着重从强化机构廉洁从业管控主体责任,明晰廉洁从业具体要求、确立执业红线,突出重点业务领域的廉洁从业要求,强化监管职责、加大问责力度等方面向与会代表全面深入、浅显易懂地解读了《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
  仲晖林指出,《规定》以部门规章的形式发布,是对证券期货行业廉洁从业的整体监管要求。开展廉洁从业教育势在必行、刻不容缓。本次新疆证监局组织开展的培训非常及时、意义重大。他要求新疆证券期货业与会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全面领会《规定》内容。各机构负责人要层层抓落实,压实各级责任,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加强严管从业人员,积极深入推进廉洁从业工作,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行业生态环境。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