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信证券:A股中期行情仍将持续,围绕稳增长...
中信证券:维持旅游板块疫情修复投资主线将...
银河证券:市场位置接近底部 A股是否反转还...
国盛证券:A股调整或仍是入场良机
银河证券:煤炭消费料仍将保持一定正增长
海通证券:后续市场能否企稳反弹仍要关注那...
国盛证券:A股已进入深度价值区间 未来一年...
国元证券子公司终止参股国元农村人寿2018年09月18日 08:48
  国元证券昨日晚间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终止参股国元农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筹)的议案》。
  国元证券表示,在国元农村人寿保险设立资格申报期间,中证协发布《证券公司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管理规范》,要求各证券公司对相关子公司进行整改,目前,国元股权已按规范要求整改完毕,转型为公司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从事私募投资基金业务。
  按照相关规定,证券公司私募投资基金子公司不得以自有资金投资于除私募基金以及风险较低、流动性较强的证券以外的投资标的。因此,国元证券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国元股权终止参股国元农村人寿保险。
  此前,2014年8月国元证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国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国元农村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筹)的议案》,同意国元股权与安徽国元控股集团(现更名为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及国元农业保险联合其他6家法人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国元农村人寿保险,其中国元股权拟出资1亿元,占注册资本的10%。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