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黄金在千二关口来回拉锯 首席分析师如何看待?2018年09月19日 07:56
  在美国股市开盘时,金价曾触及1203.30美元/盎司峰值,但随后又转向下跌,接近收盘时的走势显得疲弱,交投于1197美元附近,略高于日低。
  在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和美元/日元上涨的背景下,金价走低。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04%,为5月以来最高水准,而美元兑日元则大幅走高,但兑其他货币仍有限。
  周二,由于两国之间相互宣布的新关税,导致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加剧,但黄金没有从中受益。此外,美国股市的反弹也没有为黄金提供支撑。道琼斯指数上涨0.85%,为1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接近历史收盘水平。
  技术上,根据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Bednarik,日线图显示黄金呈中性至看跌立场,因现货金一直徘徊在20无方向均线附近,但远低于更大的看空均线,而技术指标也缺乏明确的方向力量,就位于其中间线以下。
  在较短的时间框架内,她指出,4小时图中,技术前景非常相似,“因为价格似乎无法离开移动均线汇集处,而技术指标则在其中间线下方获得下行牵引。”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