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海岬型船运价续降 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基本持平
2018年09月19日 09:25
  波罗的海贸易海运交易所干散货运价指数周二基本持平,因小型船运费走高,抵消海岬型船舶运费下降影响。整体干散货运价指数下跌1点,或0.1%,报1,356点。
  波罗的海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下跌27点,或1.5%,报1,826点,为连续第八日下跌。日均获利下降172美元,报15,157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17-18万吨。
  波罗的海巴拿马型船运价指数涨7点,或0.5%,报1,525点。日均获利升65美元,报12,249美元。该型船舶的通常运载量为6-7万吨。
  超灵便型船运价指数上涨13点,报1,151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