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市场认为美中关税并非那么糟糕 道指上涨近200点
2018年09月19日 10:01
  周二(9月18日),美国股市上涨,因美国和中国商品的最新关税没有以前担心的那么糟糕。科技行业的强劲增长也提振了整体市场。
  随着耐克和波音的表现强于大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8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受科技股和工业股领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8%,亚马逊、苹果和Alphabet收高。
  中国宣布对5000多个税目的美国产品的关税将于9月24日生效。此前,特朗普政府宣布,美国将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10%的关税,而这些关税将在今年年底上升至25%。
  “市场认为这不是最糟糕的情况,”KKMFinancial董事总经理DanielDeming表示。“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这种虚假上涨发生的原因。”
  Deming补充说,亚洲市场的强劲增长也提振了投资者人气。他表示:“一旦我们看到亚洲市场有能力反弹,全球多数主要股指都从中得到了指引。”上证综合指数上涨近2%,而日本日经指数在隔夜上涨了1.4%。
  此前,多家新闻媒体报道美国官员试图重启美中美贸易谈判。
  “至少就目前而言,我们没有让我们更接近与中国的谈判桌上,我们只是把他们推得更远,因为他们可能会取消对美国的访问,”布莱克利咨询集团的首席投资官PeterBoockvar说。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推称,如果美国农民、农场主或工业工人成为袭击目标,将会“对中国进行快速经济报复”。
  在此之前,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对CNBC表示,特朗普对与北京的贸易谈判“不满意”。
  卡特彼勒和波音——被认为是其海外敞口的贸易领头羊——分别增长了2%和2.7%。
  对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紧张加剧的担忧,使股市从上月创下的纪录高点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8月份创下了历史新高。然而,本月,这两个指数都分别下跌了0.4%和2.6%。
  科技股在前一交易日大幅下挫后反弹。亚马逊股价上涨1.7%,此前该公司录得自4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天。与此同时,Netflix和苹果的股价分别上涨了近5%和0.2%。周一,科技板块下跌1.4%,今日整体上涨了0.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