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收益率上涨美元仍下跌 股市正酣2018年09月20日 09:55
  新西兰澳新银行分析师在周三(9月19日)发布的报告中解释道,隔夜股市上涨,美国国债收益率也上升了数个基点,美元下跌。
  其在关键表述中称:
  “全球股市继续上涨,欧股上涨0.3-0.6%,美股除科技股之外,上涨更多。”截止发稿时,道指上涨0.7%,标普500上涨0.1%但纳指下跌0.2%。
  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攀升,发稿时10年期国债上涨了2个基点。全球收益率也逐渐升高(英国10年期国债上涨了4个基点)
  “原油价格在API报告称库存上涨但实际是下降的说法的支撑下攀升,WTI原油上涨1.9%至71.15美元/桶。”
  “截止发稿时,黄金上涨0.4%至1204美元/盎司。”
  数据/事件的冲击
  “美国经常账户反映了重复的流向:赤字比预期略小,但最有趣的方面可能是离岸公司在2018年上半年将9000亿美元的现金带回美国。”
  信息碎片:美国房屋数据混杂:新屋开工超预期但建筑许可不及预期。英国8月通胀出乎意料地升至2.7%,但是最强劲的驱动因素是不稳定性。中国总理表示,人民币大的贬值弊大于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