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外媒:美元近期前景仍偏于上涨 两大利好是关键2018年09月21日 10:08
  尽管美国几项经济指标没有达到目标,但美元上周五仍反弹。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都有所上涨。
  EconomicTimes周四(9月20日)撰文指出,本周稍早,美国宣布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10%的关税,这让人们把注意力重新放在了规避风险的情景上。早些时候,有3个因素促使美元指数回落至94水平,分别是通胀的放缓、零售销售预期的下降以及对贸易的温基调。
  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对美元是有利的,因为投资者在不确定的时期往往寻找避风港。随着中国对美国产品征收一系列新关税,预计美元将继续保持强劲势头。
  文章还指出,9月加息已完全消化,但在疲弱的通胀和零售销售数据出炉后,12月加息的可能性可能已有所减弱。
  由于美国利率和美元高企,许多新兴市场经济体在遏制汇率下跌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上周,我们看到土耳其和俄罗斯央行进行了加息。印度政府采取的措施逊于预期,卢比徘徊在73左右。
  由于俄罗斯、阿根廷和土耳其等许多新兴市场采取的措施,我们看到除了印度卢比之外的新兴市场货币兑美元汇率上升。印度政府采取的措施被认为是不充分的,而且目前还不清楚哪些非必要的进口将被削减。
  美元走强的另一个因素是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自5月以来,债券收益率已超过3%,不断上升的债券收益率吸引了投资者进行投资,对美元的需求将会上升。
  EconomicTimes预计美元将走强。贸易关税仍是不确定因素。贸易摩擦的进一步升级,将使交易员们急于寻找美元,这将使印度卢比等脆弱的货币更加脆弱。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