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力拓集团和中国矿产资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备...
四部门:加快钢材、玻璃等传统产品升级换代
钢企超低排放改造累计投资逾1500亿元
韩国浦项钢铁两座工厂发生火灾
福建省召开钢材水泥生产企业与重点建设项目...
澳洲矿业巨头FORTESCUE年度利润下降40% 因铁...
发改委:钢铁行业2022年1-7月运行情况
BHP新矿井爆破成功2018年09月21日 11:16
  BHP在SouthFlank项目所在地进行了第一次穿孔爆破,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而年产能达8000万吨的杨迪矿区将达到开采年限,SouthFlank将作为杨迪的替补项目。
  SouthFlank地区生产的铁矿石品位将达62-63%,在取代杨迪矿区生产的56%品位的铁矿石后,有望使BHP在皮尔巴拉地区生产的铁矿石平均品位提高1个百分点至62%。
  由于中国钢铁行业的环保政策日趋严格,中国铁矿石买家正为高品铁矿石支付高额溢价。BHP计划将其SouthFlank部分业务实施自动化运营,采用全自动钻机和无人卡车运输,以提高运营效率和安全性。
  SouthFlank项目组表示,预计该项目将在长达25年的时间里创造2500个建筑工作岗位和600多个运营岗位。
  在2019年初进行第一次混凝土浇筑之前,需要通过穿孔爆破和运输工具将890万吨左右的矿区表层土石运走。在之后的几个月里,将开始修建通往矿井的新道路。SouthFlank是皮尔巴拉地区三大重要铁矿石项目之一,用于取代即将枯竭的杨迪矿区,其第一批矿石预计将于2021年出坑。
  BHP的竞争对手FMG也批准了其耗资17亿美元的Eliwana矿山和铁路项目,预计该项目将取代其现有的Firetail矿山。
  力拓也宣布,计划于明年启动其耗资27亿美元的Koodaideri矿山项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