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沙特俄罗斯排除立即增产可能性 布伦特原油期货跳升逾3%至四年高位
2018年09月25日 07:58
  油价周一上涨,全球指标原油布伦特原油期货跳升逾3%,至每桶逾80美元的四年高位,此前沙特和俄罗斯排除了立即增产的可能性,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增产以提振全球供应。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产油大国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周日在阿尔及尔开会,没有为增加额外供应以应对伊朗供应下降提出正式建议。
  “市场仍受到伊朗和委内瑞拉供应忧虑驱动,”TraditionEnergy市场研究董事GeneMcGillian称,“产油国本周末未能充分解决这个问题,制造了买入机会。”
  纽约时间9月23日14:30(北京时间9月24日02:30),NYMEX11月原油期货收高1.30美元,或1.8%,报每捅72.08美元。
  11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高2.40美元,或3.1%,报每桶81.2美元,盘中触及2014年11月以来最高的81.39美元。
  周日,OPEC领头羊--沙特和OPEC之外最大产油国--俄罗斯有效地回绝了特朗普提出的为市场降温的要求。
  沙特能源、工业和矿产资源大臣法力赫(Khalidal-Falih)周日告诉记者,“我不会影响价格。”
  商品交易行Trafigura和Mercuria称,圣诞节前布兰特原油可能升至每捅90美元,明年初超过每桶100美元,因为一旦从11月开始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市场将收紧。
  美国原油库存处于2015年初以来最低水平,美国石油产量接近纪录高位的1,100万桶。美国钻探活动的减弱预示产出将放缓。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