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夜盘铜价小幅上涨
上海金属网早评9.23
夜盘铜价延续回落
上海金属网早评9.22
上海金属网早评9.21
上海金属网早评9.20
夜盘铜价震荡整理,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市场...
伦铜价连跌第二天,受到美中贸易争端升级影响2018年09月25日 10:27
  伦敦铜价周二连续第二天下滑,美中贸易争端升级引发外界对工业金属需求的忧心。
  0114GMT,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下滑1.7%,报每吨6,243美元。上海期交所主力期铜上涨1%,报每吨50,100元人民币(7,307.57美元)。
  美国和中国周一互相征收新的关税,两国在不断升温的贸易摩擦中都没有让步的迹象。这场争端预计将打击全球经济增长。
  周一亚洲时段中午,美国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以及中国对600亿美元美国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生效,不过最初的税率都不像之前担心的那么高。
  中国占全球铜需求的将近一半,今年全球铜需求量估计为2,400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