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美国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截至4月4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印度豆粕出口预期大幅增加,因为中国需求以及卢比疲软
2018年09月28日 10:04
  印度行业官员周四称,2018/19年度印度豆粕出口可能同比激增70%,因为中国可能从印度采购豆粕。
  由于印度卢比汇率贬值,国内大豆产量提高,将有助于印度赢得中国的市场份额。
  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由于今年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中国从7月份起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促使中国买家从美国以外的地区寻求大豆以及替代品供应。
  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主席DavishJain称,中国市场巨大。未来两三个月中国可能向印度供应开放市场。额外的需求将会提振印度2018/19年度(10月到次年9月)豆粕出口从本年度的175万吨增至250-300万吨。
  孟加拉、越南和日本是印度豆粕的传统买家。两位贸易商在孟买举行的一次行业会议休会期间说,迄今为止贸易商已经向欧洲、日本和越南销售了30万吨豆粕,11月到12月船期。Maharashtra炼油公司经理RaviAgrawal称,卢比下跌帮助出口商。大多数合同的FOB价为每吨370美元。
  今年迄今为止,卢比汇率已经下跌近12%,使得印度商品对海外买家更有吸引力。
  Jain称,政府的出口促进措施也将有助于印度出口过剩的豆粕供应。
  印度G.G.Patel&Nikhi研究公司总经理GovindbhaiPatel称,2018年印度大豆产量可能达到1000万吨,同比增加20.5%,因为农户提高种植面积。
  上周印度官员还在敦促中方取消对印度菜籽粕实施的进口禁令。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