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场人士:广西新季甘蔗的整体长势不错
截至5月底本制糖期全国共生产食糖952.67万吨...
广西糖协发布新榨季制糖行业自律公约
产业人士:新榨季蔗糖估产较乐观
沐甜科技:架起蔗糖产业期现“彩虹桥”
德国南糖关闭出口销售处 将着重于欧盟市场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甘蔗压榨从11月22日开始...
路易达孚或是ICE 10月原糖期货合约的唯一买家2018年10月01日 11:30
  贸易商称,路易达孚(LouisDreyfus)可能是周五到期的ICE10月原糖合约的唯一买家,买入了大约27.1万吨原糖,为2011年以来10月合约最低交割水平。
  三位交易商称,ICE10月原糖期货合约到期交割量预计仅为5,337手。其中两位交易商称,这些原糖来自中美洲、墨西哥和巴西中南部作物带。
  路易达孚发言人谢绝就此进行置评。
  按照周五的收盘价,这些原糖价值约6,200万美元,大体符合预期。
  ICE10月原糖期货合约收高0.37美分或3.7%,至每磅10.42美分,该合约较3月合约的贴水大幅收窄,收在0.78美分。
  这些原糖的供应方为三家贸易公司,其中WilmarInternational出售3,305手。剩下的基本是由ED&FMan和SucresetDenrees平分。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