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底价上调60元/吨
小麦交易公告发布 调控进一步升级:竞买主体...
中国通过上周拍卖会销售48.4万吨国储小麦,...
下周最低收购价小麦投放量增加100万吨
7月31日江苏安徽地区小麦行情
7月3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7月1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下跌2018年10月04日 15:38
  周三,美国三家小麦现货市场下跌,主要是受到技术性抛盘的打压,出口需求乏善可陈,也对价格构成压力。
  CBOT的12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收低4美分,报收515.25美分/蒲式耳。
  KCBT的12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收低3.75美分,报收518.75美分/蒲式耳。
  MGE的12月硬红春小麦期货收低1.75美分,报收589.75美分/蒲式耳。
  消息面上,印度政府宣布调高了小麦的最低支持价格(MSP),同时还调高了油菜籽的MSP。印度总理莫迪试图平息农民的不满,为明年大选做准备。
  本周以来,市场一直传言俄罗斯农业监管机构以违反植物检疫规定为由,暂停国内两大谷物出口地区黑海港口30个内陆谷物运输点的执照。暂停时间可能最高长达90天。
  不过周三俄罗斯农业监管机构宣布没有马上暂停黑海港口谷物装运点运作的计划。
  咨询机构Agritel表示,俄罗斯小麦出口放慢的消息已经在市场上流传几周,因为当前俄罗斯小麦出口数量很高,导致国内市场价格高企。
  由于2018年俄罗斯小麦产量大幅低于去年的创纪录产量,促使市场揣测政府可能限制出口。
  在澳大利亚,9月份的干旱天气创下历史同期的最干旱纪录。本周澳大利亚东部地区预报有雨,但是对于缓解旷日持久的干旱可谓杯水车薪。长期天气预报显示澳大利亚绝大部分地区没有或者很少降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