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金价周一延续近期的反弹势头,攀升至7月底以来最高位
2018年10月16日 08:32
  金价周一延续近期的反弹势头,攀升至7月底以来最高位,因美元走弱且投资者准备迎接进一步的股市震荡。
  纽约时间10月15日13:30(北京时间10月16日01:30),交投最活跃的COMEX12月黄金合约上涨8.3美元,收报每盎司1,230.3美元。
  近月10月合约上涨O.7%,至每盎司1,226.40美元。金价最近已扳回了2018年部分跌幅,受股市和美元下滑引发的一波避险买盘提振。一些投资者在市场动荡期间青睐于黄金,因为其相对稳定,且美元疲软令黄金对海外买家更为便宜。
  美国股市维持在纪录水平,美元走强以及公债收益率较高能够使得黄金吸引力下降,令今年金价受损,但分析师称,近期市场动荡局势已最终给黄金市场带来激励。
  ActivTrades公司分析师CarloAlbertoDeCasa称:“经过几个月后,投资者正对黄金投入更多兴趣,价格随之波动。”
  不过,一些分析师预期,在最新的企业财报及经济数据公布之后,股市和美元将在年末企稳,这将限制黄金未来涨势。
  U.S.GlobalInvestors的主管交易员Michael称:“人们涌入避险资产,纷纷买入黄金,因担忧意大利债务,以及美国与中国和沙特的关系。”
  “随着黄金向上突破至新水平。在促使部分投资者回补空头头寸的同时,吸引更多人入市。”
  全球股市周一再度下跌,因油价反弹和西方大国与沙特间的紧张关系升级,令上周受一系列忧虑打压走低的全球股市雪上加霜。
  从技术面看,黄金升穿了切入位在1,227美元附近的100日移动均线,收在该水准之上可能为金价提供进一步支撑,分析师说。
  其他贵金属,交投最活跃的白银期货上涨0.6%,收至每盎司14.727美元。
  钯金期货上涨1.6%,收至每盎司1,078.20美元。
  铂金期货攀升0.8%,收至每盎司846.3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