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美国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截至4月4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7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印度棉纱出口强劲 对中国出口或翻2倍2018年10月17日 14:05
  印度纺织业报告称,受多重不利因素影响,2017/18年度期间,印度纺织业盈利水平一直处于低位。本年度,预计随着印度棉纱出口需求激增,纺织业经营状况将有所缓和。虽然印度纺织业盈利水平增长速度依然缓慢,但棉纱出口将得到强劲增长。
  据统计,截至2018年5月份,印度棉花价格相对于国际价格上涨速度相对较慢,以美元计算,同期印度棉花价格上涨了6%,而国际棉花价格则上涨了20%。随着印度棉花价格优势开始凸显,预计本年度印度棉纱出口量将同比增长56%,对中国的出口将超过两倍。
  《印度商业日报》报道称,通过对大型纺纱厂的抽样报告显示,本年度纺织厂的棉纱产量或将同比增长5%,棉纱销售量预计同比增长近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