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技术性因素推动 CBOT大豆期货周三微幅收高2018年10月18日 08:3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三微幅收高,主要是受技术性因素推动,交易商表示,尽管尾盘遭到抛售,令大豆尾盘时不时跌至平盘以下。
  CBOT11月大豆台约收涨1美分,报每蒲式耳8.85-3/4美元。
  12月豆粕期货收涨1.40美元,报每短吨323.70美元,12月豆油期货下跌0.10美分,报每磅29.56美分。
  市场受到豆粕强劲和对大豆期货季节性上升的预期支撑。
  不过中西部地区收割天气改善,创纪录高的产量预期以及围绕美国与全球最大大豆买家中国之间的贸易争端的担忧,令价格涨势受限。
  CommodityWeatherGroup致客户的报告中称,预计未来10日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普遍干燥,这应L振收割进度。
  美国农业部(USDA)将在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数据,分析师预期截至10月11日当周美国出口销售大豆60-100万吨。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69,381手,豆粕为98,308手,豆油为69,087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