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预期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放缓 COMEX期铜周四下跌2018年10月19日 08:19
  COMEX期铜周四下跌,追随中国股市走软,因预期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放缓。
  COMEX12月期铜收跌1.1%,报每磅2.7465美元,收于四周低点。
  全球股市近几周走势震荡,因担忧全球经济成长放缓,尤其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中国。贸易战忧虑和债券收益率上涨亦打压股市。
  Investec分析师HunterHillcoat:“虽然中国经济仍平稳运行,但周四铜价下跌和持续的担忧是因这些宏观因素影响。”
  中国商品市场周四陷入新一波抛售。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收盘贬破6.94元,与中间价均创逾21个月新低。
  沪指周四收挫2.9%,续创近四年新低。分析师指出,大盘连续下跌,投资者对质押平仓等可能导致的连锁反应担忧加剧,市场继续恐慌性下跌。目前市场恐慌情绪较高,资金继续流出的意愿比较明显。
  中国经济成长放缓的担忧令投资者对中国经济数据变得敏锐,若分析师对三季度经济成长放缓的预估成为现实,那么市场将再次遭遇打击。
  分析师预计中国三季度GDP上扬6.6%,低于二季度的6.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